2005-07-22 20:06:08逸蝶

聽說

一聽說我要離職,有點小小地震。
有人說,妳是台柱,走了他們怎麼辦?
我總不能撐他們一輩子吧?帶著做了這麼久,還不能上手我也沒辦法囉!

拿著離職簽呈,四處蓋章,處處有謠言!

有人說:"聽說妳要跳槽到X平?"(從沒考慮過!)
有人說:"聽說妳要去當經理了?"(我也想!)
有人說:"聽說妳要去國賓飯店?"(是嗎?怎麼我不知道?)
有人說:"聽說妳要去結婚了?"(新郎是誰啊?)
有人說:"聽說妳要去安胎?"(哇!聖母受胎喔?)
有人說:"聽說妳要去開刀?"(我不是林志玲啦!)
有人說:"聽說妳要開咖啡店了?"(在夢中開!)
有人說:"聽說妳要回法國去了?"(回去做啥?)
有人說:"聽說妳移民美國了?"(早就又移回來啦!)

"聽說"真是可怕!一下子所有的"聽說"都冒出來,而且,沒一句"聽說"是正確的!

上一篇:水底攝影

下一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