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20:20:00逸蝶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和你放膽嬉戲
忘掉時間與期限
不管身邊多少牽絆與阻礙

手牽手和你演齣好戲
散步在大街肆無忌憚
爭取這樣一次公開的關係

交握的掌心緊緊相貼
我知道我愛得太過份
人群之中想改寫你我的命運
任由天塌下來也要攜手
哪怕你說我天真

使出我徹底的勇氣
因為
愛是最大的權利
不理會場面的不應該
我想和你公然遊街
沒有想過太多
我只想要和你
手拉著手
自在的遊街

走到人群最多也置之不理
寧願為了愛著你而勇敢
希望爭取多一次讓人瞧見我身邊有你

你是我的所有態度
看見每段路的曲折
沿途多少的勸告
我知道卻聽不到

就憑我徹底的勇氣
因為愛是最大的權利
不理會場面是不是偉大
我想和你同遊大街
不管會有哪一種結尾
我只知道自己想要
公開的愛你

上一篇: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下一篇:民歌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