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1:25:03☆ ~ 靜 ~ ☆

" 烏山頭水庫烤肉記 "

今天一早就起床ㄌ(8:00多)
刷完牙就趕快打電話CALL君ㄌ~
君在我下去之前到的  大家都在等我一個  真不好意思ㄟ  ㄎㄎ
沒多久我就說走吧@@!
之後我們快到永康交流道時停ㄌ下來吃早餐(永和豆漿)
我覺得。。ㄣ~還好  剛開始大家都在叫
之後我爸先拿ㄌ涼麵要老闆幫他用
老闆先幫我們用  他就不高興ㄌ  說這個我不要ㄌ  整個就是超討厭的
因為君還在我旁邊的說~~
後來我們往烏山頭水庫前進ㄌ。。在車上我跟君說整路的話
我媽之前還不相信我們怎麼會有那麼多話可以聊  現在呢? 證實給你ㄌ
在那邊我跟君都嚇到 我還以為只有我爸朋友 沒想到他兒子也去
唉~~有一個長的還不錯
但是呢??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家的親愛的  ㄎㄎ~~
可是中午打電話給他 他沒接  當時有點失望
沒多久來個陣雨(很大)
我們只有2把傘一把是我的 我就跟君共撐  我爸跟我弟躲在樹那邊
我媽撐著雨傘還在烤 當時 那裡剩幾區在烤
整個很無言  又很好笑 之後就比較開心ㄌ
後來因為下很大導致沒辦法烤 所以就要回去
我媽看到風景很漂亮 我們又停下來 當時雨是比較沒ㄌ
我們就呆在那看"水舞表演"
不過剛開始被水舞嚇到 它一下子就噴出來ㄌ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