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7:27:38☆ ~ 靜 ~ ☆

為什麼ㄅ公平

為什麼就ㄅ能完美

為什麼就ㄅ能照自己ㄉ意思

你們真ㄉ以為我這樣就聽話

這樣就是乖小孩ㄇ?!

為什麼要把我當小孩看呢?!

你們真ㄉ覺ㄉ你們很關心我ㄇ??

(你們只是在限制我而已)

如果是ㄉ話我也ㄅ會變成這樣(常常出去)

那是因為在家找ㄅ到可以安靜聽我說心事ㄉ人

如果找ㄉ到妳(你)也ㄅ會這樣ㄅ是ㄇ?!

我只是去找朋友說心事你們就懷疑東懷疑西

我真ㄉ很難過很傷心 . .

在我心目中你們是看到我看起來很開心

但你們知道我心裡想什麼ㄇ?!

你們ㄅ懂 . .


我ㄉ心徹底被你們破壞ㄌ
我現在還帶著一些情感以及心酸才沒離去
要ㄅ然我可能就離開ㄌ..
大學我就有能力ㄌ我ㄅ想在這裡ㄌ..想到外地
隨你們要ㄅ要來看我..我沒差ㄌ ~ ~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