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鈔~過好年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很快的一年就這樣

咻一下又過去了

今天是小年夜了@@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

因為年紀越來越大

對於過年的慾望&動力都沒有

不想買菜~不想買零食

不想出去玩~不想~不想~不想

什麼都不想~覺得很煩

今天朋友拉我去換新鈔

原本不想去的@@

新鈔舊鈔不都一樣

新鈔又沒有比較大

但因為跟我阿母在鬧意見

所以不想在家~所以只好去

不誇張的~那個人龍排排排排

看不到銀行的門口耶

只聽到銀行人員努力的吼著

提款機也可以領新鈔

用存款簿也可以領新鈔

可是人龍還是沒什麼變動

大家好像比較喜歡這樣排隊

我是第一次排隊換新鈔

往年都是公司統一換

在排隊的時候前面的阿公

轉頭跟我說:妹妹阿新年快樂

好高興喔~叫我妹妹耶

阿太虛榮了~

不過真的開心~哈哈哈

再開心的同時~和朋友聊天時

時間不知不覺半小時過了

前面的人還是落落長

啊~是要排到什麼時候

排排排排排排排排排排

說話~發呆~走一步停一步的

這樣時間又過了40幾分

終於在等待了一個多小時後

在等5個人換好後就換我了

雖然覺得沒什麼

可是排到我的時候

還是有點小興奮

我換了兩萬

10張一千~感覺好單薄

100張一百的

看看那厚度~如果都是紫色

二千的該多好~呵呵

努力朝這目標加油

 

這張的號碼不錯ㄝ~諧音是三八   我 

我愛你

 

 

 

祝大家兔年快樂~財運旺旺來

身體健康~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