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5:10:16 噴主播布主播  (♥)

 腸胃型感冒 (♥)

今天是貳月拾日;;


我昨天患了腸胃型感冒,

非常的討厭you know?

昨天早上起來,

就拉肚子加想吐!

到了學校我就動未條了,

只好請假回家!!

回到家就先睡覺了,

然後大約兩點我就把要吃了,

順便吃個很酸的醬瓜,

配清淡到不行的稀飯,

總而言之難以下嚥呀!

吃完過不久,我吐了!

胃是空的!!超餓~

可是又不想再吃了,

所以又去睡覺。

睡起來還是只能吃稀飯配醬瓜,

以及青菜和馬鈴薯湯,

噁。。。。。。。。。><

過了幾天清淡的生活,

感覺好像身體都變健康了呢!!

哈哈哈哈。。


*以後我會大吃大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