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9:23:18羊咩

不會消失的夜晚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昨天

妳是我這輩子最思念的人

到如今妳已不在身邊

妳的笑在我心底徘徊


不知道妳現在是否寂寞

未來妳有妳自己的路要走

才明白妳已不再承諾

這人生到底帶點荒謬


冰封了所有的永遠

切不斷對妳的眷戀

還記得那天 妳說愛我不變

就算是輸了全世界

也想再聽妳說一遍

我要妳永遠在我身邊






不知道妳現在是否寂寞

未來妳有妳自己的路要走

才明白妳已不再承諾

這人生到底帶點荒謬



冰封了所有的永遠

切不斷對妳的眷戀

還記得那天 妳說愛我不變

就算是輸了全世界

也想再聽妳說一遍

我要妳永遠在我身邊



沈睡的人會自由飛翔

在這不會消失的夜晚

任憑一切都化成雲煙

對妳的思念永遠不變


冰封了所有的永遠

切不斷對妳的眷戀

還記得那天 妳說愛我不變

就算是輸了全世界

也想再聽妳說一遍

我要妳永遠在我身邊



我希望那真的是不會消失的夜晚.....

上一篇:第二次的段考

下一篇:哎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