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15:52:12薰櫻

愛情來了《第二話》

這些女生真的有問題耶!祇不過是個男生而已,有必要

瘋成這樣嗎?

我真的是很好奇ㄟ。

到底是怎樣的魔力可以讓她們瘋成這樣呢?

就算他長的在帥,在功課好,在網球隊網球打的好,那

又如何呢!

我也打的很好呀!

真是可惡,本小姐我不是也打的很好嗎?那些蜜蜂一看

到有花蜜就迫不急待的想要,真是一堆花癡,一想到這

裡,蔣蔚雨就一臉老大不高興,最好不要來惹我的意

思。

想著想著,才猛然驚覺,運動會已經結束了!

晚上的壓軸戲,也是夜光舞會即將開始了!

女孩子們個個穿禮服的,帶耳環的,擦口紅的,無不希

望能被大帥「歌」看上,成就美滿戀情了!

哎呀!這些人腦袋裝的都是豆腐!真的是有問題!

可是,我怎麼覺得好像有人在說我什麼的,難道是聽錯

了嗎?

不可能呀?!我絕對不會聽錯的。

「嘿,妳們快看,那不是﹝全校第一名﹞蔣蔚雨嗎?」

忌妒心強的一個女生說道。

「羨慕我功課好就說嗎?幹嘛要在別人的後面講壞話,

真是沒品耶!虧她自己還長的很漂亮的說!世界上就只

有這種人,不懂得反省自己,珍惜自己,只會虛張自己

的聲勢,一點都沒有風度,我看呀!漂亮歸漂亮還能怎

麼樣呢?那些人真的是神經病一個,要不然就是白痴在

加花痴,現今社會上的人真叫我難以理解」蔚雨在心理

對自己說。

「ㄟ,現在應該不是討論那個女人的時候,舞會舞會比

較重要吧!」女生甲說

「對呀!」大家連忙跟著附和。

「真是一群見帥哥就心花怒放的白痴女」蔚雨在心中忿

恨不平的想著。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會場裡的人潮越來越多,不

乏缺少俊男美女,相反的經過化妝品的點綴,現場所望

去的幾乎是近一片茫茫的人海,當然,全校公認最帥的

大帥哥林首成也緩緩的進入會場。

這樣的舞會,使的大家的心情都氦到最高點了!每一個

人無不希望被自己心目中的男孩子邀請去跳舞。

當然,林首成還是每個女孩子心目中的最佳人選,因為

畢竟他可是身價不凡的大帥哥,誰不希望能釣個金龜

婿,不愁吃、不愁穿呢?

而且聽說呀!林首成的父親曾是叱剎風雲的商業才子

呢!林首成就更不用說了!他可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商業

大才子,短短一年就替他父親建立了亞洲最大的商業集

團,非凡集團《本名林氏財團》,身價可說是上百億,

不少有名的大集團準備來挖角他,希望能替公司的業績

再創新高。

雖然,林首成年紀輕輕就有如此成就,可是偏偏上天就

是公平的,在利害的商業才子也有遇到敵手的時候。

第二話【完】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