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22:41:08@邱 凱@

好多事情的最近


最近因為設計案的關西
還自己做高鐵下去談案子
第一次做高鐵的我還鬧了蠻多笑話的!!= =
但案子彈的一切順利!~
感覺之後又有許多是能忙了!!
但我希望能在這個設計案中學習到更多讓自己實力能更穩!!
期許!加油

(在高鐵上想了好多事!!也拿著NB的相機玩了起來!!)

這學期其實有好多是讓自己很煩惱
我周遭的朋友們應該都有感受到吧!~
但其實我只是不想去面對
以前某些事情對我來說是輕而一舉
但當自己要去面對時卻是如此的困難與艱辛
我想,這也是該換我去學習的時候
不過~我發現我的熱情無法持續燃燒!
畢竟有時候做任何事情
妳付出了卻得不到你覺得想等的回應
是會遲疑是否繼續或打消念頭
如果你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等我的好意消失了!不再提供時
我想你是可以強烈的感覺的我的感受的!!
畢竟我讓人的感覺也是強烈的!!




前幾天打了通電話給一位知心的好友!!
但他變了很多
不再是我當初所認識的那位天真努力的人
不過我卻在她的身上花了很多時間~我難過的不是他怎摩了,而是他在逃避
我是個喜歡幫助別人的人,ㄏ~但總有感覺一場空的時候
不過,不管現在的她如何!
我只希望她能好好思考他現在到底要的時什麼!!
妳的眼淚不是希望不要發生什麼事,而是要讓自己能更努力的往上能源!!
擦了擦~不能只說我知道,而是要起而行!
但我也重她身上學習到!!
人是無法自私的擁有自己所想要的任何東西!!包括任何人!!
有失必有得嘛!!加油摟




今天早上約了我的舞伴一起去看了阿凡達,
謝謝她冒著寒冷的早晨被我約出來去看電影
我也好久沒有這樣看電影了!
感覺野蠻特別的!
看電影的重點也是希望當天跳舞的時候能自然點
不然跟宣傳影片上的依樣!!那不就一點也不好玩@@~
我不喜歡乾乾的感覺啦!= =
這一點也不像我!!!~~~拜託了!!

...............................................................................



最後想說的事!
人是互相的!!自私的人永遠得不到好處的
belle 2009-12-25 02:21:52

親愛的兄弟
別再煩啦!!!
我們星期六早上元旦展見吧!!!

0.0 2009-12-24 22:36:47

錯字超多

Shauh 2009-12-24 21:49:20

錯字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