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09:18:04@邱 凱@

這個周末 開心了嘛!!

今天是一個好的開始!!

今天是我到藝文中心工讀的第一天(09.11.16)

爸爸問我說你為啥要工讀!!

我說:我要有更多時間來做一些事情

譬如說:畫比賽的圖,寫老師要的報告,打我想要打的網誌……

(其實爸爸只是不希望我去打工)

反正只是為了要讓自己有更多時間做事情,只是起床時會很痛苦。

但昨天因為在工廠忙到凌晨4點,現在的感覺不是很開心

 

但前幾天哩

 

星期五晚上被邀約去夜店!!

沒錯~我去夜店= = (我去很奇怪嘛!= =)

但本班女生很無言,找我去!我也答應了

卻一早開始問我說,邱凱你晚上要去哪阿(還露出奇怪的笑容= =’’’)

對我要去夜店可以嘛!!

星期五也是奇怪的一天,每個老師竟然都停課

但我也沒停下來過

下午開始忙拍宣傳的短片及照片

接著開了4小時的聖誕趴的會議  = = ‘’’()

 

TIME……….20:30

時間到了!!

因為今天規定男生必須穿著西裝入場

所以我也把我的寶貝西裝穿出場~

到了DP店門口又是一連串得驚呼聲

!!!!!邱凱你怎摩會來= =…….~邱凱有來ㄝ~~~~

人總是要放鬆的馬!!

雖然我也不是第一次去夜店~但一隻手可以數的出來啦!!

我去可是很安分的ok!!

因為是工設趴~去的人分別是2.3.4年級的~很可惜沒有一年級的可以來玩!

其實我也不太感約啦!!不然學弟妹一定覺得會長怪怪的= =

中間過程繁瑣~~~喝了很多調酒,跳了很多的舞

只能說大家都很會跳,但跳就跳不用脫我衣服吧!><

本班女生都很厲害,一下子都被搭訕走了!!

我們幾個男生都變成女生保鑣,保護著自己學校女生

我只能說去那地方,其實是可以紓發一下平日的壓力,可以去啦,不要常去就好

但有時候菸味真的很…..!!= = ‘’’

感謝陪我跳舞的女孩們,還有一同前往的男孩們。

今天的夜晚特別不一樣!!感觸很多。

晚上的秘密談論,感謝秘書的陪伴,但我還是要說妳快快減肥吧!(ㄏㄏ 就是要ㄉㄧㄤ)


 

 

星期六的下午提著疲憊的身軀

與建築系約打排球

~~~~我哪來的精神阿~~~

但看著建築系如此忙入卻能抽空出來運動T ..T 我好羨慕

為何工設都只顧自己的作業呢!!!

雖然大家都一直叫我組系排,但如果有作業時,是要選擇練球還是作業!!!?(疑問)

星期六打了整整4小時

好充實!!!謝謝范范&奕揚的邀約。這星期六我還要打!!^^~

中睿&大奶要繼續阿~別缺席了!!工設的各位一起加入運動的行列吧!!

晚上繼續趕著模型的製作到凌晨12~~~~= = ‘’’’

 

 

星期天一早(腳酸到爆)

兩天來的運動量可真不少

下午是要到校外寫生!!~

大家畫玩扭去的樹後開始拍照!!!

我呢也一直拍~~~想說最近都沒有留下自己的回憶好可惜!!!!

~快找我去拍照吧!!!(累到語無倫次= =)

結束下午的悠閒時光

繼續回學校做模型一直到凌成4( T         ..T! )

(威妹合影)

 

(雅雅合影)

 

(tombo&lanew合影)

 

(小羽合影)

(本班合影)

 

(榴槤合影~這張好高喔)

 

(老師合影)

 

 (小不點合影~長高點啦!!)

http://photo.pchome.com.tw/cheyenkai


就到了現在

藝文中心是個可以放鬆的地方!!

以後星期一,二的早上&星期六不一定的排班時間

我都會在藝文中心,歡迎來參觀還有找我聊天

(我的眼睛快瞇起來了!!)

 

這周末開心嘛!!!

我很充實的過完了!!

 

銘聰 2009-12-12 14:15:08

北科的藝文中心喔!!
可以改天把我拍一下一樓特展專區的場地圖嗎?
我想看看~~看看之後能不能再裡面申請展場!
要場地費嗎?
幫我問問~~我會在MSN密你

V怪客 2009-11-25 03:34:00

靠那雙鞋長高~~
有什麼好邱的=A=

版主回應
= =看講話方式就知道你是誰了!!
我也沒說我要長高阿~嘖
2009-11-26 19:47:40
小柔 2009-11-24 00:17:23

原來你跑去藝文中心打工囉!真是份好工作!

ㄟㄟ~打排球都不約我的...真過分ㄟ~
我記住你了!哼哼~

你真的很喜歡忙碌生活...
加油~設計也是...你一定行的^^

版主回應
謝啦!!~一起加油吧!~ 2009-11-26 19: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