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8:59:04

阿阿阿 我瘋了 = = +

每天沒按時寫日記 

一寫下去就不得了了 (越寫越多篇)

誰受的了 



*我的生日好像快到了?

*七夕情人節好像快到了?


還有什麼勒???


我只記得這兩個 哈

*父親節好像也快到了= =


呵呵


沒什麼重要的事情了

摁摁



今天朋友MSN聊天 突然跟我要家裡地址...

他說要寄東西給我@o@”

啥? 啥? 啥? 

我沒猜錯的話 一定是生日禮物

之前都交代過 誰都不准送禮物給我 我拒收

但是你們這些傻的很可愛又天真的朋友

我還是被打敗了....


生日沒有要辦

大家都好失望 大家都碎碎念

對不起啦!

我知道你們都很有心 但是不讓大家破費了

不過 你們的生日 我一定都會到的

補償囉! !



I LOVE FRIENDS*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