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8:46:58

◈甜


寶貝

剛剛又任性鬧脾氣了

而你又使出你超強的耐心來和我訴說一切




又是我無理取鬧了




傻瓜

我從來沒想過要離開你

不準你再擔心害怕了


答應我! ! !




♥°β α β ψ //﹡: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β α β ψ //﹡: 妳終於肯說話超過1個字了
♥°β α β ψ //﹡:沒有 只是跟妳說 不要離開我 ...
♥°β α β ψ //﹡: 因為 我現在不管做什麼 都小心翼翼 都很謹慎 腦子裡都是妳 帕走錯一步 妳會離我遠去...
♥°β α β ψ //﹡: 我說過 該擔心 操心的人 該是我 不再是妳
♥°β α β ψ //﹡: 小小的妳 大大的我 我將抱緊 小小的妳 妳是可愛 妳是聰明 讓人憐憫 我好想妳
♥°β α β ψ //﹡: AIO的日記 我現在才看到 我想跟妳說 看完後 很感動 傻傻的妳 好可愛 想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和深深的吻
♥°β α β ψ //﹡: 傻傻 我現在 只想妳 擔心妳...
♥°β α β ψ //﹡: 我說過 有什麼事 可以丟給我背 丟給我扛 不要自己這麼累 好嗎!
♥°β α β ψ //﹡: 跟妳在一起時 就已定下來 我的改變 不知妳是否看的到 但我努力做給妳看
♥°β α β ψ //﹡: 哥哥 鴨子哥 很多人真的都有看到我的改變 ...
♥°β α β ψ //﹡: 他們聊天時 時常還是會說起我以前怎樣怎樣 但我也是一笑置之 因為 那都過去了 起碼現在的我 真的是認真定下心 好好跟妳在一起 牽手到未來 娶妳進家門
♥°β α β ψ //﹡: 我答應過妳的 承諾過的 我會一一去實現 不會再食言
♥°β α β ψ //﹡: 那當然 妳要一直在我身邊 好嗎!
♥°β α β ψ //﹡: 我愛妳 不要亂想了 乖乖吼 好不好
♥°β α β ψ //﹡: 妳看妳 答應過老公的 都一直沒做到
♥°β α β ψ //﹡: 我想用簡單的話 讓大家知道 我們很幸福



--------------------------以上是一部分----------------------------


看了再看

還是那麼的感動 那麼的幸福 那麼的開心

寶貝 對不起啦 我愛你

嘻嘻


你aio的七夕祈願 我看到了唷. .

♡ So sweet ♡





明天不會去陪你?

哈哈 騙你的:D



換我求你

拜託!讓寶貝去陪你 好不好


呵呵

好啦 解除危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