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4:49:03

是記事 . . .

今天本來該回學校的


討論畢業展走秀. . .


但是我們這組的組員都太懶了

我最多怪點子 = = +

慫恿大家 我們都不要回學校 我不想回去



於是呢

組長也覺得不錯 哈哈哈哈


結論就是 

我現在在家 很爽

但是 說真的 依樣好無聊 好無聊 


都快發瘋了

太陽逼的我狠害怕又退縮


我的媽呀!!






生日又快到了 大家都比我還興奮 0 . 0

期待我辦生日party

可惜的是... 我對不起大家

對那我似乎沒啥興趣 (其實是我戀愛了>///< 開玩笑的啦) 三八


抱歉了


我想跟我家寶貝過

容許我自私ㄧ次吧 哈哈哈

不過. . 相信大家都很愛我的  謝謝


嘻嘻


禮物喔 ? ! 找機會再給我就好

哈哈 謝謝你(妳)們

我會更愛更愛大家



有你們 妳們 妳們 你們 你們 我很快樂

有你** 沒錯! 就是你 讓我更幸福更快樂咯

最後還是讓我得到你了

你還是屬於我的了


這老天爺給我的一份最最最最大的禮物

也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個

我會好好珍惜 

不管今年 以後 未來 希望都有你陪我渡過





////歡呼///


『不要再失去你』 也會是我其中依個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