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1:15:57

你是我的驕傲

昨晚的我 再次鬧彆扭....


常常像小孩子一樣 無理取鬧、任性、、、


常常在一瞬間裡,認真的向你表達我的感受



是認真的 是深深的 是出自內心的




好希望你更了解我心裡的想法和感受...




剛剛你的aio我看過了
(偷複製我的文章= =+ 違反了著作隱私權)

哈哈哈 開玩笑的




不過真的很開心

我的文章你看過了 你用心體會了


還有印象館裡的照片

新增了更多我們倆的甜蜜合照





是開心
 
是幸福的感覺


可惜的是 aio我要點日記寫..

"日記今天已寫過˙˙˙˙" 

狠過分 呵呵

昨天的你3點多睡ˊˋ
你很累吧?



那就多睡一會吧





////*很多事情 是我不該想太多的。

我知道ˊˋ



【斷了羽翼的天使,重新拾回了翅膀】



給她多一點愛 破碎的心會癒合的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