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0:33:30墮落*冷*折翼

我算是美甲師麻???

水晶指甲~~~法式指甲~~~璀璨~~~3D立體粉雕~~~夾心~~~

以前都以為是不ㄎ能ㄉ事情~~~沒想到我真ㄉ學會ㄌ~~

好有成就感阿~~~

現在~~~幾乎都是跑到人家家裡幫人家做~~~

不然就要到我跟朋友合作ㄉ店裡才有桌子~

但我幾乎都沒有出現在那邊耶~~~都要有預約才會到~~~哈哈哈

沒辦法咩~~~人家是新手美甲師~~~都先跑外快比較沒去店裡><ㄏㄏ

加上現在還再升學階段~~~等時間穩定後才會貼招牌~~~~~

但是~~~我很努力唷~~~我都很仔細勒~~~~我對客人也超好嘟~~~~~

因為是剛剛開始~~~人好少阿~~~好想忙一點~~~ㄏㄏㄏ~~~~

不過我ㄉ客人都說我ㄉ價格很便宜^^~~~~~~

只希望客人會多一點~~~~~~~~~

不過價格多少???哈哈哈~~~只有我ㄉ各位水水客人知道嚕~~~~︿︿*

想預約麻???在這邊流言拔~~~~不過要基隆ㄉ唷~~~
(可以ㄉ話及時通也要留下來唷!!)

上一篇:紙圖

下一篇:大學!!!

呆呆的慧茹 2008-07-12 15:22:43

你做ㄉ好漂亮唷?恭喜你唷?>很替你高興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