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3:32:53墮落*冷*折翼

乾兒子?

你一通電話要我過ㄑ~~~

我去ㄌ~~~~

你說~~~認ㄌ我介紹ㄑ店裡上班ㄉ朋友當兒子~~而且已經成定局...

我傻ㄌ~~~~

問你要找我幹麻~~~說要幫你挑禮物~~~

我荒ㄌ~~~~

我說你挑就好~~~居然說我跟來ㄌ就順便買給我~~~

我怒ㄌ~~~~

這是什ㄇ???這算什ㄇ???血緣比不上這種乾媽乾兒子的誓言ㄇ???

一邊朋友一邊親人我能做什ㄇ選擇???只能給面子不是ㄇ~~~~

笑笑ㄉ~~~笑容裡~~~多ㄌ一大半ㄉ打擊~~~

曾經是朋友ㄉ我們~~~變ㄌ味道~~~我不知道要用怎樣ㄉ心態對你~~~我無法適應

久久見一次面的媽媽~~~以為感情會比每天見面每天吵架來ㄉ好~~~~

沒想到...媽~你把我推遠ㄌ~在你眼裡~~~我比不上男生~~~比不上別人家ㄉ小孩

你寧願為ㄌ他做出那ㄇ多事~~~什ㄇ事都願意替他扛~~~

卻不願意替我多想想多看看~~~利用?是我ㄇ之間僅存ㄉ一點點關係ㄇ???

有沒有想過我ㄉ感受ㄋ???我改ㄌ那ㄇ多~你卻沒有看~~~

只是花心思在別人身上...把真正對你好ㄉ人踢ㄉ遠遠ㄉ~~~

你真ㄉ病ㄌ麻???你想害我到什ㄇ時候???家沒ㄌ~現在連朋友都要讓我失去ㄇ?

你給我ㄉ打擊~~~我不會反擊~~~但~~~總有天你要加倍還給我...

不要再怪我為什ㄇ把我ㄉ男人看ㄉ那ㄇ重~~~

我現在就告訴你~~~~因為~~~~~~~~~~~~~~~

至少他比你更了解我更體貼我更照顧我~也比你更懂ㄉ怎樣保護我不受傷害...

而你~~~卻只是一再再ㄉ傷害我~~~貶低我~~~我累ㄌ.................

上一篇:聖誕節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