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1:52:43墮落*冷*折翼

薰衣草

這次清明連放三天ㄉ假~~~加上之前又都忙碌過頭~~~

跟著家裡ㄉ人一起到南部散心~~~

把諸位可愛棉丟再基隆真是不好意思~~~~

ㄆ過~~~這次ㄑ看到ㄌ我一直很想看ㄉ薰衣草田~~~心情格外ㄉ好~~~

漂亮到暴耶~~~~~~~~~~~~~~~~~~~~~~~~~~~~~~~~~

可惜ㄉ是身邊少ㄌ一ㄍ最愛ㄉ人~~~~唉~~~~

ㄆ過我相信有機會ㄉ~~~因為~~~未來ㄉ路還很長~~~

一定有機會可以一起去ㄉ~~~~~

這張照片很漂亮吧????

後面一大片~~~~將在我之後ㄉ文章裡隨機貼出~~~~~~~

可爽到各位看官嚕~~~~

最近少上~~~也不是我願意ㄉ~~~因為真ㄉ太忙ㄌ~~~

ㄆ過大家有來這邊看我~~~我真ㄉ很開心唷~~~~你棉最好ㄌ^^~~~~~~~~

上一篇:新學期(冷)

下一篇:總算畢業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