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4 17:33:59dk

dk的幾千字退伍感言(十二)

dk的幾千字退伍感言



姓名: pupu

留言:

想請問一下...
若想寄信去新訓中心(嘉義中坑)...
我看BBS上有人說...有些信件會被拆開...還有最好是用標準信封...以免收件人被叼@@...是真的嗎?
因為我已經去買好可愛的信紙信封...信都寫好封起來啦...不會真的要換成標準信封吧><"
還有如果信真ㄉ拆開ㄉ話...內容有不該讓旁人看的..那不就都會被看光了..這樣收件人(其實是我男友^^")會不會被笑阿= ="...可是如果改正經八百的內容...信的內容就無趣啦...麻煩替我解答困惑一下..3Q

-------------------------------

哈哈 經你這麼ㄧ提,我想起來新訓時最期待的ㄧ件事:收信。

人家說: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

雖然dk還是搞不懂,家書跟萬金油有什麼關係,
反正應該是很重要的東西才對,所以當兵必備萬金油,
原來就是這個道理啊。


  用過晚餐洗完澡之後的七點晚課集合時間,是集合在中山室內的夜間課程。通常都是拿來軍歌教唱、政令宣導、宣佈事項,還有就是發放家書的時候了。

  每當這個時候,大家的眼神都是充滿著期待,期待著親朋好友的來信問候,或是心愛的小女朋友來自遠方那充滿著愛與濃情蜜意的關懷信。


被念到名字的就是超級興奮的,
沒收到信的就是一臉落寞的表情。

有時候,甚至會有人的名字一再的被念到,
最高紀錄我聽到的有人一個晚上就收了十ㄧ封信,
真是該死的令人羨慕。

班長還會開玩笑的問:是不是自己寫給自己的啊!
ps.有時候兩三天才能發一次信,所以才會有這種盛況發生啦。


每個班長都有每個班長發信的規矩,有的是會問是不是女朋友寫來的、
有的會開玩笑的規定要有附照片、有的是收一封信要做10下伏地挺身、
然後有的班長會看信封很可愛就知道是女朋友寫來的,要求要唸出來...

不過都是開玩笑的,如果不做的話班長也不會刁難啦,只是好玩而已。


另外,曾經在成功嶺受訓時聽過,信封上面這麼寫著:

  親愛的班長,我男朋友身體太虛弱了,所以請先讓他做30下伏地挺身,再把信交給他,這樣小女子的將來才會幸福。


當那個男的咬緊牙關,死命的撐過了30下伏地挺身,
很甜蜜的拿到信之後,才發現:信封上面的字很醜,
ㄧ看就知道是男生的字,原來是朋友故意寫來鬧的。
班長也很配合的完成這場整人遊戲。


萬萬沒想到,dk在入伍前不小心露了口風,
把這個故事告訴了一些壞心眼的傢伙。
這些滿肚子壞水的傢伙就處心積慮的想盡辦法要整dk,
老實純潔的dk只能默默的含著眼淚被欺負了。


代誌繫安內花生ㄟ...

依稀還記得那ㄧ天是要放結訓假的前ㄧ天,
因為訓練都結束了所以大家都很輕鬆。
我們待在中山室裡擦槍,前面只有一個班長在顧著我們。
此時,外面一個班長手上拿著什麼東西走了進來,
臉色凝重的跟原本顧著我們的班長交頭接耳。
交談完畢之後,兩個班長突然喊了一個名字:王dk!

嗯,咦?!王dk,很熟悉的名字。啊,洗襪啦。

立刻右手迅速向上打直,丹田凝聚畢生的功力,
發出我義父謝遜的大絕招--獅子吼,舉手答有!
再使出我太師祖領悟出來的武當絕學--梯雲縱,
立刻奔至兩位班長前面。

此時只見兩位長老,歐不對,是兩位班長,
臉上閃過一抹彷如玄冥二老般的陰險。
施展出大絕招--一搭一唱!


玄冥二老:在這邊過得還習慣吧?
dk無忌:(心想:問這廢話,我就使出乾坤大挪移,
     以牙還牙,以廢話還廢話。)
     報告班長,在各位班長親切的照顧下,ㄧ切都還習慣。

玄冥二老:嗯,那家裡呢,有沒有打電話回家呢?
dk無忌:有的,每天都會打電話跟阿母報平安。

玄冥二老:這樣啊......(逐漸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dk無忌:報告,是的。(看樣子牠們要使出殺手賤了)

玄冥二老:(兩人臉上露出奸邪的笑容,右手高舉亮出手中的東西)
     那你看,這是什麼!
dk無忌:嚇......那難道是............(退後了兩步...)

玄冥二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不到這東西會落在我們手上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dk無忌:.........原來我的萬金油,不對,是我的信落在你們手上。
     你們想怎樣,就說吧。

玄冥二老:不是我們想怎樣的,是信封上面交代的...
     你就認命吧!!哈哈哈哈哈...
dk無忌:.........(左手握緊拳頭)可惡...

此時所有班兵都在起鬨:做...做...做...做...做...做...

玄冥二老:還不快做...
dk無忌:.........(低下頭...這感覺...唉...只好認命吧)


以下是信封上面的說明,高難度動作,請勿隨意模仿!!
dk葛格是有練過滴!!


親愛的班長:
  請罰王dk完成以下事項,才讓他收此信喔!!
Start 1。舌頭舔上唇
      2。嘴巴微噘,輕輕呵氣 chu"
      3。向隔壁床的阿兵哥輕輕拋個媚眼
        大聲的說IOU!!

    可惡的不是淫惡的玄冥二老,而是那封信,
    我明明知道根本就是寫來亂的...無奈我還是得做...

  在眾目睽睽下做了30下伏地挺身之後,終於拿到了萬金油,
ㄟ...是信啦。不過接下來,從此之後我的日子,就很好過了...

  dk收到的是一張很大很大的卡片,所以班長們特別注意,
還會問說可不可以看,看到女生的筆跡,還會問可不可愛、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

  卡片上面滿是學妹學弟們的問候與關心,那種感動,雖然做了30下伏地挺身也是值得的。

  在中心的階段是我唯一有寫信收信的時候了,一方面因為嘉義實在太遠了,另一方面我在那邊整整呆了32天都沒有見到家人朋友。到了後期,堅強的我也開始想家想大家了。
  每一封來信,我都有好好的保存著。到現在偶爾拿出來看的時候,都會一個人靜靜的望著信,突然微笑了起來。謝謝那些曾經在dk當兵期間,一直關心著dk的好朋友們。


不過,最特別的是,有個學弟不知道要寫什麼給我,就寄給我ㄧ份淡江時報-。-
很特別的窩心,謝謝搞笑的平頭哩^^"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