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18:59:48?LOVE ?

她的文章

好像慢慢平靜的心
又被投入一個大石頭

為什麼
點進去看照片時
又什麼又順便看了網誌
一個動作
讓我看到你們的感情


你背著她玩耍
你讓她躺在你手臂上看星星
你送了她想要的飾品
你讓她在你懷裡哭泣


這些
我所不知道的
一個一個的
擺在我眼前


你喜歡過她
我一直這樣和自己說
喜歡過
都是過去的事了

可是
當你們之間的事
清清楚楚的描繪在眼前
我到底要怎麼說服自己
不要去在意


有哪個婆
能在這樣的情況下
不要去在意



到底該怎麼辦
變得奇怪
甚至懷疑起自己
或許並不是那個適合你的女孩
你和我在一起真的快樂嗎?
你和我在一起真的開心嗎?


從氣你
到排斥她

我現在
變得
很討厭我自己

非常的討厭
現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