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09:34:16?LOVE ?

信任??

對你
我還剩幾分信任?

你是否一上車就打電話給她
是否回家開著MSN與她聊天
她是否傳了簡訊給你
你是否回了她

你們是否有個專屬的報台

除了她
你是否還曾喜歡上別人

以後的日子
你還會喜歡上別人吧


我的思緒
侵蝕著我

愛回溫是你愛聽的歌
可是
我們的問題
不是淡了
而是有其他人進來了


你說
如果你沒和我在一起
你可能會和她在一起

可是
你沒和他在一起
是因為你比較愛我嗎
還是因為道德感

比較愛我嗎
愛情是可以拿來比較的嗎
難道
愛情只能是一場
永遠無法結束的競賽

今天你是第一位
明天就不確定
或許明天保住了位置
但後天呢

不管以前發生了多少事
我都一直相信
會有一個人
只看著我,想著我
不會變
難道
我錯了嗎


我知道你愛我
愛著我
但是
貪心又自私的我
這樣不夠

不要想著其他的女生
不要喜歡上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