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09:09:25?LOVE ?

已經破了的洞
補的回來嗎

已經碎了的鏡
補的回來嗎

已經醒了的夢
還能再美一次嗎


曾經想過你會喜歡上別人

當事實擺在眼前
卻是那麼低不堪
難以接受



不一樣嗎
一樣的吧


愛情
真的是
好薄好輕

一個不留神
心裡就住進了另一個人




原諒真的是對的嗎
等你下次喜歡上別人時
我還能笑著這樣和你說嗎??
分手吧!我們還會是好朋友的。


會不會在你還沒變心前
我先放棄了這段感情
喜歡上別人了呢


原來 我們不一定會一直是"現在進行式"
原來 在我們的愛情裡
有那麼多變數


看著聊天紀錄
看著照片

看著你說愛我
看著你笑我想太多

看著你珍惜我的時候
看著你忽略我的時候

看著我們之間
已經破了,碎了,醒了的愛情美夢


就算再怎麼救
再怎麼裝做沒這回事
都已經沒有辦法回到從前了

雖然說好再試一次
但卻好迷惘
但是要怎麼做

我往前看
已經看到句點在我們前面



記得有一次
我找不到你
好不安

我在房間哭
拜託上帝
如果我還要在被受一樣的傷
那個人絕對不要是你
我可以受傷
但哪個人不要是你

為什麼
上帝沒聽見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