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16:07:58?LOVE ?

寂寞在唱歌

天 黑了 孤獨又 慢慢割著
有 人的心又開始疼了
愛 很遠了 很久 沒再見了
就 這樣竟然也能活著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
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誰 說的 人非要 快樂不可
好像快樂 由得人選擇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
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你聽寂寞在唱歌 溫柔的 瘋狂的
悲傷越來越深刻 怎樣才能夠讓它停呢?(誰能幫個忙讓它停呢?)

*******************************************************************

明明有伴,為什麼感覺孤獨一人
明明有著現在,為什麼想念從前
明明還愛著,為什麼會如此寂寞


你的心走到哪裡去了
不要走到
我觸不及的地方去

還愛著
卻傷了

原來
我可以忍受一個人的孤獨
但無法承受
兩個人的孤單

by 9/1


或許因為不甘半夜開電腦
就為了打通電話
所以把塵封的文章丟上來

感覺好像除了打電話
還有做點別的事
比較有效益 (老毛病)


這就是獨自一人又半夜睡不著的可悲吧


本來以為聽到聲音
我會好一點

電話那頭的語調
溫柔依舊

但為什麼聽起來
那麼遙遠,多了一道距離
那麼陌生,少了熟悉的甜蜜

本來以為我聽到聲音會哭
但是我沒有
或許是因為今晚實在太冷了
把我給凍著了

還是躺回被窩裡去吧
至少身體會暖和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