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04:35:05?LOVE ?

3月30號 PM 4

  今天上聽力時,被老師稱讚呢!^__^ 前四堂的課我感覺自己像被榨乾一樣,一點power都沒有,直到最後一節終於上聽力時,才感覺像加了水,又活過來了。
  
  三點半時隔壁的室友(雖然不同房間,但是共用浴室,我就稱她是室友吧),拿給我一包她從日本帶來的調味料,據說味道很好,晚些我可能會去廚房試試。她本來想找我出去逛逛的,但是我正在忙呢!
  
  我剛從辦公室拿到一個寄給我的包裹,是網路公司寄來的,裡面有台數據機、一堆網路線和幾本我幾乎看不懂的說明書。不過我還是依照在台灣的經驗把它們裝好了,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現在就等明天網路啟用時來試看看了。
  
  我想買些衣服,我帶來的實在太少了,可是學校這附近好像沒有適合的店,如果要跑遠一點,就得去找Leo了,只有他有車,可是我又不想找個男生陪我逛街….傷腦筋,我最好快點搞清楚怎麼搭巴士。
  
  本來以為開課後,我會覺得時間過的快一點,但是,閱讀課實在讓我覺得時間過的更慢了。>.< 另外,在第三天上課後,我終於記得我同學每個人的名字了。

                          2005/3/30 PM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