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1:40:52蠢BEE =]

打工打工,,,樂趣多

我是佳綺,第一天上班
請多多指教。

襪靠ˇ
我去當義工還自我介紹
我去幫我媽啦

歡迎有控常來早我
我在孝二路的三軍總醫院

我做櫃檯=ˇ=

生病來找我
殘障來找我

哈哈ˇ

死了就不用了
去找太平間

這兩天呢ˇ
俺去幫我親愛的媽咪
批價掛號,掛號批價,送病例

我的媽媽勒
冷死了

昨晚發燒勒
我就是嘴硬
不戴口罩
感冒活該

我下禮拜幾乎都會去

急診也是我的地盤唷
在正濱國中旁邊
有傷亡人士請掛急診

齁齁齁ˇ
我只有在山下(孝二路)
山上是我生病才會上去@@
要探病我先告訴你幾號房
齁齁ˇ
-----------(以上閒聊,以下正題)

禮拜三...

好忙好忙
我遲到了
下午一點半的班
我倆點半才到
沒關係啦
反正我是義工
去到那很多人
但都是在等醫生
......

快下班了
有個老背背過來對我笑笑
呵呵呵.....

我回笑!!

禮拜四我不再(好險= =)
我媽拿豆花回來,
她說是那個北北給我的= =

(話說我都給我妹吃了
我是個疼妹妹的好姐姐!! )

----------------結束

(禮拜四我跟我家老婆去幽會=ˇ=

禮拜五 ----

掛掛掛掛ˇ
有個阿兵哥!!
噢帥呆了
她掛胸腔科

陸軍嘛!!
很正常

嘟嘟嘟嘟...

他的健保卡不能用
跟健保局哈啦了好久

= =

我先幫其他人弄
趴趴趴趴

好了

((((經過半個小時....

帥帥阿兵哥好了!!

他說十分鐘就可以掛號

噢噢噢ˇ

好拔-
帥哥有特權=ˇ=

但我坐了那麼久
都沒有正妹給我養眼= =

噢噢噢ˇ

我好忙晚上
禮拜五規定八點後不能掛號

一堆白木軍眷
八點半還來

小叮噹要不是人好早就回去接她小孩了
我跟我媽在賭爛那個軍眷

北麻嘎舞春

哈哈ˇ
臉上說請打我吧

小叮噹是醫生的剉號
他圓圓的

只差沒有百寶袋!!

趴趴趴趴ˇ
我把簾子拉起來!!!!

閃!!!!!


哈哈ˇ

!!!!!!!!!!!!!!!!!!!!!!!!!!!

下禮拜一人潮洶湧

我一大早就會去ˇ

因為有牙科眼科

真的很圈差

齁齁齁ˇ
又看特別久=ˇ=

要我等老半天

要來找我玩打哈哈

就歡迎吧

來三軍總找我!!!

=ˇ=
嘿嘿嘿ˇ

我當你的主治大夫!!
2008-06-17 14:25:26

腦殘找你ㄇ?

ீ顧雞ಇ 2008-06-16 10:59:56

阿..

我也想打工拉> <

在家好無聊ˊˋ

想死你了^^

♀伶♥ 2008-06-15 23:35:05

ㄎㄎㄎ 加油嘎 =ˇ=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