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2:23:10──═ naive〃天仔

微不足道:天仔









直到前天我才知道....






原來我在你們心裡....












『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為什麼你們明明就都知道『我喜歡他』






但在他們那件事之後....





你們根本視我而不見









難道你們都看不出來我會吃醋嗎?!









為什麼在前天的那個時候....









只有一個人覺得我怪怪的













為什麼我對於那件事感到高興 沒反應











我也是人 我也是有反應的














只是我刻意隱藏起來












不想因為我的個人因素而去影響到你們










但你們卻把我的事










全都忘了











現在我終於知道我的事












應該要跟什麼人說了











原來有些事跟某些人說....










有講.....








跟沒講.....










根本就是一樣的










也根本就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