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0:23:05──═ naive〃天仔

合好嚕^ˇ^:天仔

阿哈嘎!

話說今天跟星糖合好囉^ˇ^

就是阿!

我今天跟阿卓他們聊完之後

即時狀態上就打說!

剛在我家樓下跟他們聊天

後來過沒多久

星糖糖就密我說我們為什麼沒約他出來

我就說...

因為我想說...

我們吵架中

你應該不想看到我吧

所以就沒約

可是妤兒有說要不要約妳

可是我說我和星糖在吵架中

不方面見面吧!!

所以後來妤兒就說對吼!那算了

但是....

後來我和星糖卻在即時上...


聊嚕起來@@

所以囉!!

我們合好囉

咻~~蹦蹦蹦!!(放煙火中)

哈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