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9:23:05──═ naive〃天仔

幾位寶貝^ˇ^:天仔

哈哈~!


話說今天和妤兒、阿卓、AI在我家樓下聊天


其實旁邊還有兩個人


只是我都不認識

一個是河屯 一個好像叫....阿澤吧


後來....

妤兒就說要約雲一起來聊天

所以就跟阿卓借手機打電話給雲(我有告訴他們雲的手機號碼 我都背起來嚕)

然後....


過大概兩.三分鐘

雲就來嚕^^

然後我們原本一群人就分兩邊

一邊是我.妤兒.雲

另一邊是阿卓.AI.河屯.阿澤

後來....

我就提議說介紹阿卓他們給雲認識

然後我就叫阿卓 然後阿卓就轉頭

我就開始介紹

再來換叫AI

AI也轉頭了

後來因為阿則和河屯我不熟

所以就叫阿卓介紹啦

哈哈!!

今天真的是爽歪歪阿

都是因為有雲、妤兒、阿卓、AI這幾位寶貝的關係

讓我今天SO Happy ㄋㄟ

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