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1:23:04──═ naive〃天仔

『陌生人』:天仔

算了!




一切都算了!





竟然你那麼不想合好!





那就算了!





我很努力的想彌補我對你的傷害





但你卻不給我機會






妳曾經說﹝所謂的尷尬期是永遠 [!!!!!!]﹞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想.....






這句的意思.....






應該是我們永遠不可能合好了







永遠不可能在當朋友了







我說的對吧!




我是真的很想彌補過錯





很想跟你合好!










但現在看來......







你只想和我做個








          『陌生人』   而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