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3:09:55他的寶貝

就這樣一直下去

我想 幸福的滋味我真的體會到了

這幾天我都在你家 一早醒來 你抱著我說你起床了唷

那個對我撒嬌的你 可愛的你 讓我知道我的幸福是什麼

你總是跟我說 我好幸福 那微笑的臉 好甜

也許我和你什麼都沒有 沒有錢 沒有車 沒有時間

但我相信我們只要一起 什麼都沒有也無所謂

我有你就夠了 真的









昨天晚上 想著想著

想很多 我想 我還能這樣抱你多久

我想 我還能這樣看你多久

想著想著 就哭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的那位朋友 又說要幫你介紹女朋友

知道我在你旁邊 還會較你跟他說想他

我知道 我是真的不好 我知道

但是我有在為你而努力

我相信你懂我





知道我哭 你抱著我

說你不會變

你說你要跟我一直在一起

因為我跟你很幸福

這樣就夠了

我也知道我跟你ˊ這樣就夠了





我好想就這樣一直擁有你

我好想就這樣一直抱著你

我好想就這樣一直看著你

你要不要也這樣呢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走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膩

但是我想好跟你在一起

可不可以不要分開

我好愛好愛你

因為你ˋ是我唯一的寶貝

只有你

可以讓我擁有

就這樣 一起 努力下去吧

愛你的我

愛我的你

我和你之間永遠會是和諧的~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唷

我的寶貝

【楽】* 2007-10-09 02:23:51

要加油噢!
兩個要好好的!
不管我對你有什麼想法!
對他有多麼不捨..
只要像現在這樣!
幸福著!
哪就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