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3:57:03他的寶貝

小藻

無助 好無助 為什麼會這樣

好痛 心好痛 不懂為什麼

你說 你讀不下去

我好難過

為什麼要這樣?


我好想好想跟他分開

好想好想不理他

但是因為他對我付出那麼多

我無以回報

要我怎ㄇ做

為什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


我覺得好累喔

每到夜晚 我的心好像破了一個大洞

冷風 每每不聽的吹

酸 一點一點跑出來

淚 不停落

好痛 我知道我的痛對你來說 根本比不上什麼

我知道 你 很愛很愛我

你知道 我 很愛很愛你

我好痛 因為你痛

我心酸 因為我想到你

我不捨 不該放你一個人在夜晚煎熬

你說 你的希望

那又何嘗不是我所想的

我好怕

好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