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3:09:39他的寶貝

for you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想到我好難過 我為什麼不能早一點遇到你?

這樣我們是不是就不會那麼痛苦?是不是就不會那麼心痛?

我知道我很自私 很討厭 很過分

我覺得我好對不起你 我覺得我好超過

我是不是不該有你的愛 是不是不該有你

但是我不想放開你 不想離開你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 我知道你對我有好多疼愛

但是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辦...

我好壞 我真的好壞

我不夠勇敢 不夠堅強 不夠果斷 不夠...

和他在一起 我想到ㄉ是你

我幻想了好多 想要等我18

等我買車 載你到處玩 和你一起擁有好多回憶

我要帶你出去玩 我要跟你一起 做什麼都一起

我可以這樣想嗎? 你可以跟我一起實現願望ㄇ?

我可以跟你一起嗎?

那一晚 我很開心 我好開心捏

因為有你 因為你陪我 因為你說你喜歡我 因為我是你的生日禮物

因為你緊緊牽著我的手 因為有你 我很容易就笑

因為有你 我感到幸福 就這麼簡單

我好想你 可以不要放開我嗎? 親愛的

我的寶貝 可以這樣叫你嗎?

不要放手 我會摔倒 不要放手 我會掉到谷底 我已經掉進去ㄌ

不要放手 我捨不得你放手 捨不得你離開我






2007-06-12 14:52:47

我不會放棄你 我不會丟下你
我願意等你 不管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