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7:20:42智-豬小小♥

[又是個開心約會日]



  真的
  
  每次出去約會都不會有好事

  那次是熱到要命 走到要死

  這次是雨下的很大 冷的要死

  
  ---

  
  然後很幸運的是
  
  有學長要載我們去玩

  然後他們是我跟缺的救星♥

  
  ---

  
  學長去麥當當載我們

  然後就直奔台南保齡球館

  我說某個學長

  你騎車好快

  飆到我坐的很過癮

  但是你也太好笑了吧

  整個就很搞笑 又北七

  哈哈哈哈


  ---



  然後又跑出一對學長姊 

  那位學姊整個就很親切

  至於另一個學長 

  噓 嘻嘻
  

  ---

  
  本來還不太敢打保齡球的

  但是被大家說服了:)

  然後保齡球很重

  重點是還不錯玩

  哈哈哈

  還有 裡面的冷氣很強

  都快冷死我了


  ---


  在這邊我要感謝一下高斌

  他去麥當當幫我拿被遺忘的鞋子和雨傘

  說要請你喝一個禮拜的飲料是假的:)

  哈哈哈哈


  ---


  然後缺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學長就載我們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