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3:15:12智-豬小小♥

[妳我的愛我們一起等待]

   

   親愛的阿缺介紹的

   它真的很好聽

   它是傳說中流星花園裡面的歌

   它是真的很好聽 很正

   然後12那天要唱:)

   我所有的北鼻

   我們一起等待愛

 ---

   雖然經常夢見你 還是毫無頭緒
   外面正在下著雨 今天是星期幾
   But I don`t know 你去那裡

   雖然不曾懷疑你 還是忐忑不定
   誰是你的那個唯一 原諒我懷疑自己

   我明白 我要的愛 會把我寵壞
   像一個小孩 只懂在你懷裡壞
 
   你要的愛 不只是依賴
   要像個大男孩 風吹又日曬 
   生活自由自在



上一篇:[謝謝你如此溫柔]

下一篇:[我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