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2:52:18慾女無罪

嗚嗚~~我在哭泣。。。

好像被封殺。。。
不過老貓說~我只是從首頁消失而以 @_@
雖然不確定真實情形~~但卻讓我很難過!!

是吧!!不過我真是個笨蛋~~
幹麻因為這樣而難過呢!!

不知道~~一直以來我都有這樣的毛病~~
看似坦然。瀟灑~~卻又耿耿於懷~~

居然為了個部落格而難過的睡不著~~
我怎麼了??這樣小心眼~~不像我!!

雖然知道~~文章沒什麼特別之處~~
甚至在某些人眼中是低級到極點的內容~~
不過我還是不想讓自己的部落格“死掉”

我想!!讓我難過的是。。這陣子認識的人吧!!
手指頭拿出來算可以還算不齊~
聊的天~對彼此認識也不深~~
但卻是我的朋友ㄚ。。。

嗯!!愛您們~~
My Frien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