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2:26:03慾女無罪

生理高潮&心理高潮

一直以來~我的高潮被我分為2種  (就像感冒藥一樣。。。冷@_@")

哪2種呢!!生理&心理

曾有男人說我很敏感~很容易就高潮了!!
但我卻比較喜歡心理滿足的感覺ㄝ~~

跟我的男人做愛~他種是能帶給我許多次的生理高潮。。。
他每次都愛用手指 吊我胃口 總是要我高潮很多次後 才會進入我
進入後 總是一感覺我高潮後  又再次換回手指 
而他高潮時 雖然我也有  但卻是已經很無力 很無力的狀態 
往往做一次愛下來~~我都是累到攤。。。
他說 喜歡看我高潮的樣子  會握拳頭  (像多啦A夢的手吧!!)
不過做完後 我心裡的滿足感  可是久久不能退去
除了身體的快樂  更多的是心靈的滿足
雖然我已經可以知道我的男人做完這個姿勢  下一個會換什麼姿勢
但。。我卻還是很愛跟他做愛  

至於其他的男人(不是一夜情喔!!)
我發現
他們雖然技巧沒我男人好 
  長短粗細都沒我男人的優
但卻可以輕易的帶給我身體愉快的感覺
隨便的幾下抽動 甚至是換個姿勢的重新進入 都可以帶給我高潮!!
但結束後 激情退去  我卻沒有任何特別的感覺
甚至 還會有噁心感出現 @_@   (只是單純的性罷了!!)

妳們呢??妳們的感覺是否跟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