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1:49:45愛 大 叔 ♦

我 的 下 巴 它 黑 青 了..


夭壽~


怎麼那麼冷


死money還尿尿在我身上


不過看在他的床壞掉了


不跟他計較  {這就是寬容大量}







今天上[製程]我跟ㄎㄙ畫了一隻霹靂無敵的大象


真的爆笑 肚子痛死了


後來還畫了純潔


但他擦掉了


明明很像的說..


可惜








阿阿


我的下巴不知道為什麼它黑青了


莫名奇妙 莫名奇怪







[另外]

我把昨天晚上的是打在a波的報台

死老人

我會記住你的

害我跑南開小溪半圈

你知道很累嗎 ?

ㄌㄩㄝ ㄌㄩㄝ

你抓不到你抓不到我們勒~~

總而言之

沒事就好

死老人家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