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21:23:29啊可可 ♥

噢!!!!!!!!!!!!!!!!!!!!

 

 

 

 

我哩勒!!!!!!!!!!!!!!!!!!!!!!!!!!!!

國老整個對我有很大的疑問 @@

段考作文 .  好我很嫩嫩嫩嫩嫩 靠 我弱掉了拉 只因為 "真好" 這兩個字.

摁 8 分   整個很機機機機機機機機 ~

考券.        好上面全對  靠 老師看到我下面的時候就說.

:   怎麼會這樣勒 到底是哪裏出問題 ???????????????

下面怎麼會錯這麼多勒 ?       (然後還拿一個糖果給我摁摁謝謝謝真不錯好吃).

然後我就  痾 ~ !!!!!!!!!!!!!!!!!!!!!!!!!!!!!!!!!!!!!!!!

(心理想 假如我知道問題出在哪就不會考成這樣).

好 就默默走回座位 -       (噢其實我很失望我考成這樣.) 

噢好不說了 @@

 

 

 

 

 

 

 

 

 

上一篇:弱的意思

下一篇:(1212)是十三歲的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