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9:19:42ⓜⓔⓘ 妹 匠 ♫

ω 猜 不 透 ω

pic:墾丁

感情的事很難說,很難用言語來形容,有很多問題要去解決,猜不透也摸不透,當彼此出現爭執,誰也不讓誰,這首歌很適合現在的我...


猜不透  丁噹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 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 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 的心 上 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 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 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 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 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 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 寧願對你從沒 認真過

Repeat *,#,◎

◎到底 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 在乎的人越是 猜不透

小雅 2008-08-23 16:06:28

現在或許\\\\\\\\\\\\\\\\\\\\\\\\\\\\\\\\\\\\\\\\\\\\\\\\\\\\\\\\\\\\\\\猜不透但是總有一天妮一定猜ㄉ透ㄉ,但是要看緣份ㄌ@ˇ@
加油吧!!
不要胡思亂想想一堆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