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3:39:06ⓜⓔⓘ 妹 匠 ♫

ω 我 一 定 要 成 功 GO ω


前 陣 子 去 姊 姊 家

一 到 8 點  死 都 要 看  “我 一 定 要 成 功” 

那 天 跟 ㄊ 一 邊 看  我 就 一 邊 問 劇 情

自 從 那 天 看 ㄌ 之 後

我 現 在 每 天 一 到 8 點 ~ 1 0 點 

一 定 在 電 視 前 面  >ˇ<

劇 情 實 在 太 好 看 喇ˇˇ

『 一 天 沒 看 我 一 定 要 看 重 播  ˋ皿ˊ 』


尤 其 我 最 愛 那 個 “鄭 永 昇”

ㄊ 真 ㄉ 夠 屌  夠 有 霸 氣

哇 尬 意  >//////<



我 一 定 要 成 功  GO ! ! !  


哈 哈 ...

上一篇:ω 惡 夜 30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