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7:11:50ⓜⓔⓘ 妹 匠 ♫

【 8.1 土 豆 生 ㄖ 】


pic:很 high ㄉ 大 家 -//-  唱歌唱到脫衣服 酷 !


今 天 4 咱 们 家 ㄉ 土 豆 爸 鼻 生 ㄖ

約 晚 上 12 點 在 板 橋 錢 櫃

要 去 之 前 哥 哥 打 給 我 說 要 去 士 林 逛 逛

之 後 me 哥哥 小芳 龍龍

開 著 噗 噗 前 往 士 林 囉

去 士 林 走 ㄍ 路

我 们 4 個 也 可 以 搞 笑  ( 走個路就一直笑就好ㄌr )

真 ㄉ 去 晃 晃 就 走 ㄌ

要 走 之 前 買 ㄌ 一 堆 吃 ㄉ

在 車 上 吃 吃 吃  ( 小 芳 買 ㄉ 有 夠 辣 )

我 快 吃 到 快 飆 淚 ㄌ  ( 臭龍龍"一直笑我 -ˇ- )

離 開 士 林 後 

哥 哥 ㄊ 们 載 我 到 板 橋 錢 櫃 就 走 囉

到 那 很 多 陌 生 ㄉ 面 孔

但 玩 到 之 後 都 家 都 熟 透 ㄌ ( 酷  -ˇ- )


↑ 很 可 憐 ㄉ 蛋 糕

被 我 和 小 松 殘 虐 ... ( 整ㄍ看起來就很噁ˇˇ )

當 然 還 有 一 個 蛋 糕 4 可 以 吃 ㄉ

所 以 這 ㄍ 蛋 糕 注 定 被 我 们 殘 虐


↑ 玩 開 後 ㄉ 大 家 =ˇ=

非 常 隨 興 ㄉ 脫 脫 脫 >ˇ<


↑ 有 點 亂 ㄉ 包 廂

往 裡 面 亂 拍 剛 好 表 哥 跟 我 比 YA

真 4 可 愛ˇˇ r


↑ 很 可 愛 ㄉ 娃 娃 姊 and 可 愛 ㄉ 小 松

這 次 去 唱 歌

我 終 於 開 口 唱 歌 ㄌ

哈 哈 >//<

嚇 死 尼 们 ˋˇˊ

唱 完 後 土 豆 家 集 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