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4:03:21ⓜⓔⓘ 妹 匠 ♫

【 這 ㄍ 週 末 】


pic:大 阿 姨 ㄉ 小 女 兒 結 婚 喇ˇ  正@@


這 ㄍ 週 末 很 開 心

( 可 以 說 4 很 忙 -ˇ- )

忙 到 都 沒 time 睡 覺 .....

連 很 久 沒 見 到 ㄉ 阿 賢 哥 哥

都 開 車 車 帶 我 们 出 去 玩 ... 

還 有 大 阿 姨 ㄉ 小 女 兒 結 婚 我 也 有 去

氣 氛 整 ㄍ 就 4 棒 ...

( 很 開 心 , 真 ㄉ 歐 )


( 由 於 我 現 在 心 情 不 好 , 不 想 打 太 多 )

所 以 想 知 道 我 去 哪 ㄉ 在 問 我 -0-



ps.貼 其 中 一 天 出 去 ㄉ 照 片 

上一篇:【 西 門 ㄖ 】

下一篇:【 吃 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