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9:16:54

課表





昨天看到了課表 只有「爛」可以形容


我討厭 不過呢 企管只有兩節 而且都在同一天


只會看到他一天@@ 不是我討厭他 而是他上課很無聊


在按進去時 本來還想按「資一乙」的說


後來想到 我已經「升級」了 變「資二乙」嘍 


這種「升級」的感覺還不賴!!  哈哈


疑惑的是 為什麼禮拜三還有那所謂的第八節


還有 數學老師還是同一人 說真的 我比較想讓「郭威良」教


甲班都換郭威良了 為什麼乙班沒有換呢 


不是我討厭她 而是我真的覺得她有時候讓我很無言!!


算了!多說無益~~~下禮拜二的複習考 只能說「順其自然」啦


課本都在學校啦 看不到 哈哈~















完 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