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3:16:53

下雨了


話說...

今天下午 下雨了耶!!

整個是『大嗨』...因為這幾天都好熱喔~~

難得下了個大雨  雖然是大雨  不過一下下就停了

有打大雷耶  有點(驚驚)←台語是也  就是了  

要下也不下久一點耶  讓大家涼一下麻   呵呵︿︿


現在一天都看了兩個小時的卡通  而且是連續的唷~

看什麼卡通呢  由於家裡沒第四台  所以也只能看無聊的啦

不過五點半的『魔法咪路咪路』是我最愛看的  哈!

一定覺得我的幼稚@@  不過每次看那個都會讓我笑..

裡面的「漢吉」是我最愛的那一個  雖然他只是亞西吉的小跟班

不過他的聲音好好笑  還有他的動作也不錯笑((可愛  

五點的頭文字D也不錯看  雖然是重頭開始 有些都看過了

不過還是很愛~~  配樂不錯聽  真的!!

六點的魔法少年賈修  不常看  老實說  沒啥興趣

上次切過去  剛好看到那什麼「華麗的V字型老大」

整個很有笑點  還跳那什麼melon舞  笑死我~~

笑了很久  都流眼淚了說  哈哈



哈啦到此結束!! 感謝你的收看~~  我們下篇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