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00:31:46扶。。

音比沙 我們這次是講師喔喔喔

星期5我們去前置耶!

其實我們沒做啥 哈哈

他們是不是真的很缺人阿 哈哈

連我也要= = 這樣

11點多才到

我們不是9點多就出發了嗎= =?

我吃很多消夜 哈哈

我有看到超好找的獵戶座喔

還有第一次找到仙后座耶!

其實也還不錯找 哈哈

請教士華天文小天才(啥?)

搭了個巫式帳 喔 天知道我多久沒搭了= =

4點才睡耶 6點起來幫他們用報到的是 我的天= =

我真的死了 哈哈

 

早上午們是旗手喔喔喔 我第一次當旗手耶 其實很好玩哈哈

早上沒人的學校真的很漂亮喔=]

 

喔 之後營地建設阿 午炊

我跟士華其實沒啥用 哈哈 我們是來充人數跟跑退這樣

喔 每次去露營阿~~

團長每次煮的東西都超級好吃的啦啦啦啦啦

難過去露營雖然動很多 可是不會瘦 說不定會胖= =

沒關嘻 為了吃 我願意胖 哈哈

 

下午我們要交方位 喔 中級的小孩怎麼都這麼難控制= =

我跟士華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要幫他們找路線 可惜沒玩到2人3腳 唉呀

下次一定要玩!!!!!!!!

之後是我們的午覺時間哈哈 睡午覺真舒爽 我們好像睡很久哈哈

每次經過資源的小隊一定要去嗆嗆他 哈哈

晚餐還是一樣好吃哈啦啦啦

吃完是 我們的歌曲教唱時間喔喔喔

團歌 極偉的貝登堡 霧社情歌 星夜呢喃

最難的是3條諾言 哈哈

大家還是有唱沒有記喔喔喔 唉 怎麼辦咧

沒有螢火是我對這次音比殺最 嗯 不可思議的地方

好啦也是最慶幸的地方哈哈

是 嗯 啥 前近集會(是這樣打嗎= =)

感覺就很莊嚴肅穆 哈哈 超酷的

之後是他們STA加洗澡的時間喔喔喔

我一直在吃消夜 哈哈

玉米濃湯真的是太好喝了阿

我也超喜歡那個紅豆湯的 喔 我的天阿 怎會有這麼好吃的食物在這世界上咧

不知不覺就吃超多 我的天= =

 

喔 善淨跟林冠宇都不來真是的 唉

好啦 你們好好唸書喔   哈哈哈   快回來ㄚㄚㄚ

 

11點多的小隊長會議 媽阿 怎麼連我們都要參加= =

女童的小隊長好可愛 哈哈

明天早上旅行 沒想到連我跟士華都人手不足到要一人帶一個小隊

哈哈哈 我甚麼都不知道阿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我說真的喔!

我帶余資源那隊 還有林冠嘉 早上也出現了

我是長的路線 我很恐懼= = 我的天

士華帶女童 沒一個認識的也好恐懼 哈哈

 

我們走到一半就分道揚鑣

結果酒過了超及泥濘的泥巴路後 喔 我們看到沙灘 耶噎噎

指示是延著沙攤一直走 喔 走沒多久 因為漲潮的關西

喔 整個沙灘阿 海都打個到耶

我們就 一邊尖叫 阿我的鞋 

一邊算那個浪的時間差往前衝哈哈

資源妹妹整個就是很娘 哈哈

偉華說他都笑到忘記拍照 你就知道有多好笑喔 哈哈哈

好不容易過了那段危險區域

結果前面迎接我們的是 喔 一條河

啥毀阿 河我們是要怎麼走 = =

摳 偉華 他來也嚇到 哈哈

原本是可以走的 誰之漲潮變一條河我的天

就回去找士華 那一小隊

哈哈 我們只分開了5分鐘就又相遇了喔喔喔!!

 

喔 旅行真的好好玩!!

第一小隊攻城掠地 贏得勝利 哈哈

跟資源聊天很蠢 還有嘉嘉喔喔

有很多指示很酷 鏡子會指引你走出迷宮

結果路邊的鏡子 真的就照到我們要走的那條路

超酷的耶!! 虧他們想的出來這個指示喔 哈哈

喔 原本以為會是第一個回去的

哪知道我們是第2= =

力翰帶的明明也是走短路阿 可是我們卻沒遇到 哈哈

他們是最後回來的 聽說他們內鬨的很嚴重= =我的天

小隊長都快發瘋了黑幽 哈哈 超好笑

之後是超好吃的火鍋當午餐 我又吃了一大堆= =

還有可怕的滅跡 每次都來 每次都很恐怖= =

喔 點心真的是超好吃 我超喜歡吃那個派喔 哈哈!!

終於結束了 2天2夜的音比沙 哈哈

最後一個工作是幫他們量體溫 才能上車喔!!

做大大的車回去!!

sorry瞜 軟軟 我也有要幫你的意思 大概3秒八 哈哈

去漁人碼頭吃東西

喔 原本要去的那家要排2個半小時 又不是瘋了我 = =

 

那家餐廳很棒 可是很貴= = 

童軍團果然是個黑暗的團體

我又深深體認到了這一點 哈哈

哈哈 這次露營頗好玩喔 哈哈

他們學校 很漂亮喔 又很大!!

他們校訓怎麼跟我們的一樣 哈哈 是抄來抄去的意思?

 

我們的寢室 哈哈哈 好像很亂= = 不要看啦 哈哈

你不絕的沿途風光都頗明媚的? 我好喜歡海=]

跟士華這照像很酷 一定要飛劉海是怎麼回事= =

1。4小隊大合照 哈哈 這麼模糊是怎模回事= =

這張也飛劉海 哈哈哈 好燦爛喔我們

資源莊什麼憂鬱青年= =? 誰相信阿你

師大附中怎麼了= =   不是師大怎麼了 謝謝 師大很棒 耶

這她自己拍的 好啦 有比較好一點= = 哪裡?

鏡子讓我們走出迷宮 哇哇哇

 

我跟士華的鏡子自拍 喔耶 可惜背光= =

 

注意到帽子的差異沒 哈哈 又編好像智障喔喔喔

是漁人碼頭的風景這樣 哈哈 很美麗八八八

 

我們去的餐廳 聽說中文名叫水彎 直翻的兒

哈哈 我跟士華鏡子自拍趴二 感覺很修長 哈哈哈

喔喔 晚上的漁人碼頭情人橋 燈真的很棒

經過下面好像會到異世界 哈哈

喔 甜點們 你們怎麼會這麼好吃呢我的天

 

喔 童軍都塵埃落定了 沒有新八卦 

要在攪起那片淤泥嗎 哈哈

想太多了 我們

扶。。 2009-11-23 02:46:09

不會才怪 哈哈
喔 真的沒說什麼啦 其實 哈哈

哈 被你看出來我敷衍你 哈

不客氣喔 下次再請你到我家吃飯阿 哈哈
我阿姨都超會煮飯的黑幽!!!

喔 我只是怕友人還不知道你蠢你知道 哈
(雖然這樣的人微乎其微拉)

哈哈 回收不錯齁 我了我了
哈你可以去他們學校找他阿
他說他要讀但將你加油
我同學也友在那裏的喔 哈哈

你很弱耶= = 
不會看農民力還是不是台灣人(翻桌)
哈哈 好
好一個擇日不如撞日阿 哈哈
(好像在拍古裝片 白癡)
ok(勾)

淨~~ 2009-11-22 21:33:07

= =我才不會好嗎?!
白目!他到底說了啥!
快跟我說我保證不會去揍他!

咩的!又敷衍我!

喔~那就恭喜你啦~=W=

白目!大家都知道的事情還講出來~
討厭~好害羞喔我~

= =回收勒!他是不錯啦!
但沒在童軍以外的時間遇過他!

可是我不會看農民曆ㄝ!XD
你先揪好了!擇日不如撞日!
考完後的第一次復出的極星集會!(打勾勾)

扶。。 2009-11-22 01:41:27

啥毀啦= =
你不要把你做的是加到我身上好不好 齁齁齁
哈哈
他。。。其實沒說什麼啦
(回收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哈哈)

好= =
你開心就好 (哈哈好敷衍=ˇ=)

救阿公生日ㄇㄟ
我也沒辦法 唉

你本來就蠢幹嘛還說我幹嘛罵你蠢呢 唉 

哈哈 善心人士咧
回收喔 他真是好人這樣嗎 哈哈
好 你找到良辰吉時在跟我說 哈哈
我在幫你揪人黑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