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20:19:38扶。。

新開始!!!!!!!

過完了在師大的第一個星期!!

我覺得我們課的種類滿少的。。。

普物 普化老師人都很好的感覺

微積分老師感覺很好笑 只是他說話有點不清楚

乙班的很可愛 哈哈=]

實驗課感覺都好可怕

數字很難算的普物實驗

感覺很危險的普化實驗

英文老師還好笑啦 人感覺不錯

只是他幹嘛一直一直說英文阿

他很堅持不說中文 我加油

國文老師也不錯阿 好多人都很我同班

其他人都搶到沈維華

我覺得陳室如也不錯!!

我繼續觀察

通識感覺都很難= = 白木

 

好 大學其實可以晚起一點之外

其他還是很累阿

哀。。不是說大學完4年媽 

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