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15:46:59扶。。

班底知性之旅?!

哈哈 鑑於每次都在家宅。。。

所以我們特別約了湘文 打算來趟知性之旅 哈

1點約 大家擦防曬擦到1點半 哈

大家都怕黑阿  哈

我 鳥 湘文 

阿勳 張祐丞 翁 阿翰 hippo

在烈焰當頭下騎好久的車= =

還有經過真理 台北海洋技術學院 聖約翰

好多人的大學 哈=]

也是學校知性之旅!

 

找了很久的路 好不容易終於到白沙灣了耶!!!!!!

超酷的=]

海跟台北的農田勾起了我濃濃的詩意!!!!!!!!!!!

 

原本不想玩全身濕的= = 

結果還是全身濕 沙子超多的

 跟南灣完全一模一樣= =

搞的口袋都是沙子=3=

 

之後是野柳行 !!!

為了彌補我當了道地18年台北人卻沒去看過女王頭的份上

我們就去了!

我們又騎錯路了 騎到出口去= =

就翻山越嶺 好不容易才進去的耶我的天!

女王頭是還頗酷的=]

還有一個好像救了人的雕像 

恩 詳情請問翁駿宏

 

之後去陽明山

好像還有經過要去掃墓的地方 其機車也可以到那麼遠 我的天

晚上的還有很多漁船的燈 很詩意(自以為多愁善感)

陽明山去好多次了這暑假 

但每次去都很開心 看星星說八卦 我們

只是他們說的話題都有點聽不懂 = =

 

maybe這是人生中最輕鬆得一個暑假

maybe這是我和你們最親近的一個暑假

 

過了就沒機會了 但我好喜歡你們 每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