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2:56:52扶。。

Happy 牛 year

哈哈!!!

農曆新年終於到了!!!

昨天除夕ˇˇ

有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可以吃ˇˇ

這就是為啥新年會胖的原因 我的天

今天是大年初一!

我們照慣例去萬里看爺爺=]

小時候總覺得那趟車程好久好久。。。

現在長大了!!覺得其實也還好。。。。。

 

今年初一是大兇日 可是我覺得是很棒的一天喔=]

早上好早就起來了 

昨天可是很high得打麻將到1。30呢!!!

我真的覺得那裏是雲霧繚繞的好地方=]

我整個就在霧裡耶

好棒喔!!!

我也很喜歡看海ˇ 

好平靜 今天風很大 看著海浪也好棒=]

 

你不是說晚上要打給我??????????????

 

大家新年快樂喔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