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0:24:27扶。。

喔喔!!考完試 當然要唱歌去ˇ

喔喔ˇˇ
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天拉(灑花ˇˇ)

我們考完最後一科 國防通識(什麼阿)
還有問答題耶 我的天= =
教官都瘋了 哈

喔喔
搭捷運的時候 原本要保持低調的我們
還是一樣笑的很大聲= =
(一點都不低調 我的天)

反正  最後
環環 后玲 阿利 傻b 幾米 阿珍 我 倪其 yellow
原本還有阿如的。。。
可是他媽最後不讓她去 所以他只當個訪客八
吃吃東西 就回家了 真可惜 我的天=3=

反正這次有滿high的=ˇ=
我們又唱了很多很多的歌ˇˇˇ

環環跟幾米還是我們的歌后級人物

后玲也唱了林俊杰跟S H E的歌ˇˇ

阿珍今天雖然唱的比較少
 可是還是有他的海波浪跟會呼吸的痛ˇ
  還是保住了他台語小天候的實力ˇ

阿莉超好笑的ˇˇ
離開地球表面的歌 中間一段
還很high的到前面去表演了一段ˇˇ
害大家笑到很難過 我的天=ˇ=

傻b還是很經典 我的天
離開地球表面後面有很多 jump 
可是他只唱對了第5個 的拍子
還很開心了做的一個 yes 的動作 超好笑
之後又開始錯了= =
他唱歌 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哈 就不多說摟ˇ

喔 yellow 根本就沒唱幾首歌八 我的天= =
他中間到底有沒有睡著阿
這麼吵她也睡的著 我佩服他 哈
可是她吃東西應該就回本了八 哈
他有唱 不能說的祕密拉 哈 不知道有什麼優= =

倪其新今天也唱不少八 我說
雖然沒有假音 可是還是很好啦=ˇ=
希望你的假音趕快回來摟 哈

喔喔
我們吃了好多東西=ˇ=
我覺得薯條跟巧克力蛋糕真是太好吃了 我的天!!!!


環環 傻B 幾米
喔喔 傻B每次都破壞氣氛 我的天
阿莉跟后玲ˇˇ
我們位子好像都沒什麼變= =
哈哈 非禮勿視非禮勿視 我的天呀 哈
看看我們的杯盤狼藉= =
大家真的都餓了八 我的天
扶。。 2008-05-18 21:08:13

=ˇ=
我好久沒看到你了呢=ˇ=

想聽我唱歌喔= =
不用期待拉 沒什麼

有控會去逛的=ˇ=

SONA 2008-05-17 00:17:38

好久沒來了
呆唱歌阿
好想聽喔^^
有空要來我的無名逛喔:)

扶。。 2008-05-11 00:11:30

我是很愛唱歌呀=ˇ=
可是這次沒失聲 
強巴 我的喉嚨不斷訓練中 哈
下次要不要一起去唱ˇˇˇˇ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