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2:55:56扶。。

中日聯團露營ˇˇ2007。08。20~22

中日聯合露營

2007。08。20~22
at 陽明山 苗圃營地
(營本部大開放ˇˇ)
哈哈。第一天我跟元瑜。貝貝。一起上山。。
真是辛苦了他們2個要帶一個路癡上山。。
(瓜瓜。。你不是說你要來!?去去。。。)
哈哈。。。。我們搭紅5再轉108(小巴)
我們9點多就到了耶!!第一次自己上去苗圃。。。
之前都搭別人便車。。
   (其實我也很少去那裡露營。。。)
元瑜是器材助理。很忙很忙。一去就忙著寫器材清單的。。。
貝貝是食物助理。要負責大家的吃阿。。。。。。。。。
好吧。。我是機動組ˇˇˇ哈哈
   (其實就是打雜ㄇㄚˇ。。。)
我們去搭炊事帳。。
順便等尾巴我弟。。上山ˇˇ
(他們最後還坐taxi耶!?真好笑。。。)

之後就是下午了ˇˇ他們要報到。。
看到一群好樣看過又好像沒看過的男。女童軍
就覺得我真的是老了呀ˇˇˇ = =+
這次除了北極星之外。傳薪。還有桃園的童軍團都有來耶!!
可是人真的不多ˇˇ(比我去香港的時候多就是多就是了。。)。
還到一個讓我很震驚的人ˇˇˇ Mr。胡!!!
誰知道它是童軍團的阿?!?!
害我不知道要不要跟你打招呼說。。

日本人搭遊覽車來耶ˇˇ
還要我們去幫他們卸行李。。
我們這次來真的是來打雜的呀(奔。。)
晚上吃烤肉耶!!怎麼大家都喜歡吃烤肉呢?!
我們還到處吃到處吃。。我們沒帳篷ㄇㄚˇ
一起的謝啦ˇˇ我們好像吃了不少你們的東西ˇˇ
最後我們 北極星行蘭打雜團 攻佔到了一個烤肉架ˇˇ
我們就自給自足拉ˇˇˇ(凡事果然還是要靠自己ˇˇ)
(我。尾巴。一起的。他手上拿的是火種嗎?)
之後壓ˇˇ我們就是負責收垃圾的。。
感覺真的有點可憐?!
(北極星行蘭打雜收垃圾團 新團名)
可是叫他們做事的感覺是滿不錯的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們晚上開了小隊長會議跟工作人員會議ˇˇ
還要準備明天的攻站活動ˇˇ
我跟尾巴負責 瘋狂踩地雷。。哈哈(真的很瘋狂的感覺ˇˇ)
元瑜。阮阮。負責硫酸河!!
我弟跟小飛(?)是竹竿舞吧????(什麼鳥?!)
早上我們是負責顏面彩繪ˇˇˇ
哈哈。。大家都畫的跟鬼一樣= =+
我們還跑去摺紙ˇˇ寫書法ˇˇ
阮阮。我。尾巴。元瑜。我弟 我們五個人
寫 北 極 星 行 蘭 五個字ˇˇ超級好笑的ˇˇ
林冠宇跟吳旭翔有上來玩一下。。
結果林冠宇[蘭姐老聯ˇˇ]被我們畫的好慘壓ˇˇ
還畫制服。在寫蘭姐 在她臉上。。
哈哈。。真的超好笑的 =]
(我跟尾巴因為有礙觀瞻所以就不便公開 = =+)
下午原本的攻站活動阿。。
因為天氣太好而取消了 = =+(什麼鳥理由!?)
我們一行人去爬山ˇˇ要去我們的目的地。。七星公園!
結果爬一爬就下雨了= =+
我們沒穿雨衣ˇˇ雖然羅扶一直叫我們穿雨衣。。
可是我們是行蘭耶!!所以很瀟灑的不穿(其實是因為太熱。。)
他們在玩支援前線跟一些有的沒的的遊戲ˇˇ
小飛真的很會玩遊戲的樣子耶!!
他們玩遊戲我們就跑到遠方的岩石上看他們玩ˇˇ
當工作人員就是這個時候好而已啦ˇˇˇ
我們可以在旁邊聊自己的。看風景。還有被從山上宣洩而下的霧包圍的感覺!
真的好棒壓ˇˇ風好大喔!!好開心好開心ˇˇ =]
還有從廁所上面飛過的霧。。(真是破壞風景。。)[還害我被大家笑。。]
她們要集合的時候還大叫 行蘭集合 超糗的ˇˇ
我們下山之後。。她們還要繼續他們下午的攻站計畫ˇˇ
我們只剩一個活動。。就是硫酸河。。
看到那麼多人在盯著你過硫酸河 。3。
超級好笑的ˇˇ我們可是很嚴格的呢ˇˇ

晚上是國際之夜。。
我們也要準備活動。。。
我們表演pizza hot
還滿冷場的。。。
竹竿舞還滿好玩的ˇˇ
可是好多人不會玩。。都卡在一起。。。
(他們不會玩ˇˇ對了。。那隻腳是尾巴的優ˇˇ)
日本人還有跳日本舞耶!
我們還拿到好多扇子!!
日本人每次都待很多東西來。可是他們用完就不要了。。。
我們每次都可以拿到很多好多東西ˇˇˇ= =+
半夜之後。。我們還跑去找一起的
跟他們還有日本人一起玩uno
我們只玩一下下。。要回小木屋睡。。怕吵到團長= =
原本想玩通霄的。。結果沒想到住小木屋還比住帳篷還不能玩。。
真是的 真是的 真是的。。。 =ㄦ=
早上是她們要拔營滅跡的日子拉ˇˇ
我們就在營本部準備驗收他們的帳篷
就一直說 那麼髒。擦乾淨啦。 那麼亂。重折啦 快點快點
 塞不下袋子就重折。 營釘咧??快去給我找。。 壓用力一點啦。。
就一直在兇。。羅浮又跟我們說行蘭不能動手。。。我們就一直叫叫叫。。
好不容易是做完了ˇˇ我們的制服都快溼透了= =+
之後還玩什麼鳥遊戲呀?!我們穿裙子耶。。天呀天呀。。
(我們跟日本人的合照耶!!)
我們還拍了很多照片壓ˇˇ
最後一個節目是日本的家庭接待ˇˇ
希望他們在台灣可以玩的很開心壓ˇˇˇˇˇˇ
大家就陸陸續續的回家了ˇˇ
我們還搭一起的的便車ˇˇ
真的很謝謝你ˇˇˇˇˇˇˇˇˇˇ
還讓你們等那麼久。。我們做了最後一次尋營地的工作。。
又很無奈的發現我們行蘭是最晚走的。。真無奈呀。。
(元瑜。尾巴跟我
  給哈尼 你看到我們的制服了八ˇˇ很恐怖嗎?!)
在回去的車上還下起了大雨。。我的天。。
還好我們有搭便車。不然我們應該會死八= =++
這次很好玩。雖然不能跟他們一起活動。。
可是體驗了一次當工作人員的感覺。。
很high壓  。0。
(全部的日本人跟他們的家庭接待)
扶。。 2007-09-08 15:01:55

哈哈ˇˇ
還好啦ˇˇˇˇˇˇˇ
我迎新也還沒打= =++
等你打好我會去看的ˇˇˇ

還好啦ˇˇ不會比我的臉嚇人= =

我還沒寫信耶。。

尾巴~ 2007-09-08 00:47:27

呵呵~
你真迅速...
已經打完了說=)
(我這篇跟迎新都還沒動說XD)

話說我的那隻腳很嚇人(囧)

扶。。 2007-09-06 21:37:11

我發現壓ˇˇ
這裡好多我的照片喲?!

雖然沒也拍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