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1:37:48扶。。

畢業季。。。

畢業季到了
  我之前一點都不知道  
原來這跟剛進高一的我來說
也是息息相關
   我。又。畢。業。了。
         (有點在學5月天的感覺)
還記得~~
一年多前。。。
   聽著畢業的驪歌。。
    眼淚撲簌簌的掉落的那一天
             那段日子
  想到即將要踏上未知的旅程。。

沒想到。。
  才過一年
        我又再經歷了一次。。
          畢業的感覺。。

這算什麼ㄚ。。
     一年.一年.一年.
說短不短  說長不長的一段時間
  要知道一個人。。要了解 喜歡一個人。。
   一年實在很短。。
  
分班了 
   有人還記得
   我們在上課跟老師哈啦。。
      電腦課快樂的打殺死人的遊戲。。
      家政課一起作好吃的東西(?) 
      體育課一起打球。。每次在第4節課
       頂著大太陽  在操場上揮汗的跑~~
      地理課一起熟睡。。
      音樂課一起很high的看大家表演
      下課一起打牌
          就算被小華。教官沒收都沒關係(?)
      無論何時何地都在嗆幅揚。。
  有好多好多在一起的回憶ㄟ
    只能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同 
    道路也不同
  但是會通到一個同樣的地方
  就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標準
         心中的夢想
   我會記得  我們會記得。。
    相同的出發點
        和平高中112。。。
回憶在心中  多翻翻它們吧
    會去蕪存菁  有滿滿的色彩~~